美肤达人:护肤品你用“植物品牌”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4:53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植物护肤品

  “植物品牌”入门

  草本植物:天然花草,如玫瑰、雏菊等。这类植物的分子细,因此渗透性强,易于吸收。提炼越精纯的草本配方也越安全,甚至产品中的颜色、香味,都是来自于植物本身,不含任何化学成分。

  极地植物:如橄榄、椰子等。这些在恶劣环境下生长出来的鲜嫩翠绿植物能长年在高温或严寒的地方生长,自身的抵御能力一定非常强,提取物能帮助肌肤抵抗环境的侵害。

  沙地植物:如芦荟、仙人掌等。在干燥的气候下生长,叶片还能保持丰厚多汁,具有惊人的保水性,常被用来制成高保湿的护肤产品,甚至直接涂抹让肌肤水润。

  “绿色女孩”小测试

  请做下面的小测试,你就知道你是不是热爱自然的“绿色女孩”了——

  1.和那些充满了人文气息的旅行来说,我更爱亲近自然。

  2.不喜欢过于浓烈的香味,淡雅清新一点为妙。

  3.我口味比较清淡,不爱浓油赤酱,爱吃素菜胜过于荤菜。

  4.染头发?指甲油?化浓妆?很少尝试,最怕就是化学感太强的东东。

  5.讨厌住在城市里,总觉得充满了噪音和脏空气。

  6.家中会养养盆栽,有时候会买来鲜花插在花瓶里。

  7.我不相信有什么逆转时光,我只想要肌肤维持好状态。

  回答3个以上“是”的同学,就是“绿色女孩”啦!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