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高科技护肤品成就肌肤之美(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7:4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86年,Dior迪奥首推具有脂质囊(liposomes) 技术的抗衰老产品Capture活肤驻颜系列

  1986年,凭借专业研究和新工艺推出了Capture Liposome Complex逆时空活肤驻颜系列中的专利配方:脂质囊。它是一个专创新的理念,一个全新的科技突破,更是7年基础研究的成果。Capture引领了一个新的护肤时代,在抵御皮肤老化的领域中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 整个系列随后于1989年推出了Capture眼部系列和Capture护手系列、1992年Capture Lift紧肤精华,以及1998年的Capture精华素与capture眼部精华素。

  1989的另一项创造是“适合各类干性皮肤的Icône”,之后则进一步推出另一项创造--“适合高敏皮肤的Icône”。

  1990年,Equité系列揭示了洁肤的全新理念,将杰出品质、舒适、有效性、纯粹和简洁融为一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