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高科技护肤品成就肌肤之美(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7:4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极致保养,奢华尊贵的Prestige花蜜活颜系列

  1999年:Dior(迪奥)创造出奢华舒适的护肤系列,将奢华、自然和美丽融为一体。这一系列采用异常珍贵的红花百合花蜜,滋养更新缺少能量的干枯肌肤。

  2000年: Dior(迪奥)实验室发明了Model Lift三维紧致霜:

  使用时瞬间发挥的提升效果,一周后呈现的最佳紧致,一个月后展示的重塑轮廓。

  同年,Dior(迪奥)将护肤护理的第一步转变为真正的美丽仪式。简单,美妙,充分,创新,由Dior(迪奥)呈现的新款洁肤系列提供三种感受:净化、更新和柔肤。

  2000年夏季,Dior(迪奥)以第一款Dior Bronze防晒系列制造惊喜。在同样的照射下,美妙肤色迅速出现,而肌肤却得到双重防护。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