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高价精华素如何与平价护肤品混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1:16 硅谷动力

  说到皮肤管理中最重要的产品,当然要属精华素了,也许是因为这样,各个品牌竞相推出高价的精华素, 甚至出现了1毫升即一滴达到约合人民币80元以上的天价精华素,究竟会有多好? 究竟应该怎样选择,又怎样使用呢?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价的精华素如何与平价护肤品混搭,效果才最好?(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尚)

  相比传统的精华素,最近推出的大部分高价精华素都含有更高浓缩的有效成份,是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防衰老效果的产品。

  要达到预期的效果,首先要在洗脸后利用化妆水做好皮肤最基础的护理,然后在涂抹乳液之前使用精华素。这是为了让高浓缩的营养完全被皮肤吸收。

  涂抹也有顺序吗?

  即使购买了一瓶昂贵的精华素,原有的产品也不能丢掉啊。那么先涂抹哪个才最有效果呢?为了增强精华素的效果,我们应该牢记涂抹的顺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