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高价精华素如何与平价护肤品混搭(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1:16 硅谷动力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使用精华后,轻轻按摩美肤效果更明显(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轻轻做按摩

  和营养霜一样,精华素也要在涂抹完之后轻轻地按摩,或轻轻地拍打。这样可以提高吸收率、得到更好的效果。

  刺激穴位

  用手指做按摩是指,轻轻地压住血管使血液集中到手指部位,之后用力向下拉。这种方法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做这种按摩的要领是,中指要慢慢用力按住正确的部位。需要按住的部位有下巴中央、嘴角、人中、鼻翼。

  要从鼻翼开始沿着颧骨下面线进行按压。以清明(留海)-眼睛下方-攒竹(天门)-眉毛上方-额头正中央3部位(从下至上)-额头中央为轴,从下额头开始向两边(由下向上横向三等分)进行指压。

  拍打整个脸部

  用手指轻轻拍打,提高皮肤弹力。利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指端,轻轻拍打整个脸部。从下巴中央-下巴线末端、鼻尖-耳朵中央、留海-太阳穴、额头中央-太阳穴的顺序进行拍打。眼睛周围要以画圈的形式拍打,之后再从太阳穴沿着脸部轮廓线自然下滑到颈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