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纺织技术做化妆品 唇线笔细到可做眼线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9:18 新浪女性

  从时装到彩妆(Unique Philosophy  From Textiles to Cosmetic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玛尼品牌,从时装之美到彩妆品之美

  “如果你不知道穿什么,就穿Giorgio Armani。”这是好莱坞女星流传的装扮谚语。说到选衣服,我们普通人每天早上都掂量来去,何况那些有好几柜子华服的女星。在这种眼花缭乱下,Giorgio Armani却成为女星的首选。原因是什么?

    Giorgio Armani不是最美,但却是足够经典也不出错。这个品牌精神就是如此:简单风格,优雅展现。炫的,交给Dior;酷的,交给Dolce&Gabbana;结构的,交给MARNI;复杂的,交给YSL。Giorgio Armani,就做基本的

    说到彩妆,承袭了这个思路,简单、基本,但是讲究品质。很多明星化妆师,都喜欢Giorgio Armani的彩妆,细腻的质地,是最大特点,甚至有化妆师的私人秘方是——“如果手边没有合适眼线笔,阿玛尼的唇线笔也绝对够用,因为笔触很细,作为眼线笔,好用度甚至超过一半眼线笔。”

   那么,Giorgio Armani化妆品为什么比较细腻呢?当然,我们吃鸡蛋时候不一定非要见到那只鸡,但是,对于日日接触我们肌肤的东西、对于专业人士交口称赞的东西,我们了解多点,既是对自己皮肤的负责,也是掌握一个不错的谈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