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彩妆性格 浓烈妆容也宛若薄纱(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9:18 新浪女性

  色彩和风格浓烈 皮肤质感保持轻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玛尼彩妆呈现顶级时装的优雅光彩

    许多彩妆,喜欢浓烈风格。一个红唇、一道粗眉、一双烟熏眼,整个人就被彩妆符号化。彩妆确实点亮了脸,但是也淹没了性格。彩妆创造了另外一个人,你再也不是你。

    阿玛尼彩妆,明显不赞同这点。就算烈焰红唇,依然保持肌理的透明和整体轻盈。这是阿玛尼先生对于美、对于女人的自我理解。“我设计的衣服的色彩源于自然界中原色的组合和层叠而生的原理.所以我的色彩世界是已光为本,使之具有透明感, 和一种透纱般的效果, 装容显得分外自然有光采。”(“The colors of nature are made up of many layers just like my fashion which allows them to change according to the light and which gives them a transparent and veiled effect which adds luminosity and naturalness to the fac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