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于纺织的科技 为粉底色彩创造更多选择(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9:18 新浪女性

  细微色差粉底液 明星产品创造明星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因为独特的技术,化妆品颗粒更细腻,所以阿玛尼粉底液可以做到区分更多色彩

  女明星脸部玲珑,除了她们骨架好,还有就是打不同色彩粉底。著名男模胡兵,为了制造凹凸脸部,至少打4粉底液才拍片。

    由于独特技术,阿玛尼的粉底拥有更多可能性。因为颗粒非常细,所以每个颗粒的不同着色可以创造更多可能,找到4种或6种过度自然的粉底,在阿玛尼的粉底家族里面,非常容易。

   正是应了品牌创始人阿玛尼先生那句话:“彩妆是属于时装领域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为表达优雅,美感,和性感的语言。跟时装一样,彩妆同是女性自身表达的一种方式,也因此彩妆应是易于应用而同时间蕴涵了一点一滴的想象力。”有了细腻的粉底,创造明星一样立体的脸部,已经不是一种想象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