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洁面 卸妆品绝不能只有一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9:45 新浪女性

  文/刘思彤(blog)

  提起清洁,很多女孩子可能首先想到的就是:洗脸。当然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脸洗的不够干净,后面的很多护理效果都会大打折扣。但是!(后面我会有很多但是,因为我的好多护肤小心得都来自于惨痛的失败案例,所以为了更多的女孩子不要再走错路,我一定要好好的利用这些“但是”)但是,对于清洁来说,洗脸只是最简单的一个部分,还要包括卸妆、深层清洁(去角质、磨砂、面膜清洁等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思彤教大家仔细卸妆,让肌肤清透无垢

  全脸卸妆只用一瓶不够,眼周和脸颊要用不同产品

  化妆的女孩子,首先要卸妆。我自己经常化妆,拍戏要化妆,拍杂志、美容大片更是要化大浓妆,浓的我自己看了都好怕怕!呵呵,没办法,为了效果嘛!化了妆一定要卸掉,而且要卸得干干净净!化妆品再安全也不允许它们停留在脸上太久,尤其不能过夜!好多女孩子只有一瓶卸妆产品,用来卸掉脸上所有的彩妆。其实这是很不好的习惯。

  因为眼睛和唇部的彩妆是需要专门卸妆产品来卸的,不要小看了这些专门卸妆产品,眼睛和唇部的皮肤很嫩,也很容易长皱纹,卸妆产品不够专业会使娇嫩的皮肤受到过分刺激,总是卸不好的话,颜色也会变化很大。年轻的时候就在小细节上下足功夫,三十岁之后才不会为了抹不掉的皱纹而头疼。

 [1] [2]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