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洁面 卸妆品绝不能只有一瓶(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9:45 新浪女性

  卸妆和洗脸要分开

  所以一瓶眼唇卸妆油是必备法宝哦。至于脸部的卸妆产品,就要看大家的肤质来仔细选择,现在网上热评的韩国某品牌卸妆油,不是很贵卸妆效果也不错,口碑很好,对一些学生妹妹或者刚上班的OL是不错的选择。还有一点,就是现在很多品牌推出的卸妆和洗脸二合一的产品,我都有试过,感觉并没有比分开弄更方便或者效果更好,所以我还是在分别用卸妆产品和洗面产品。我对头发的护理也是这样:洗发和护发分开做。这一点以后我会和大家详细讲。

  卸妆的工具最好是用化妆棉

  化妆棉的选择很重要!不能太硬,会伤害柔嫩的面部皮肤:也不要太松软,否则沾了卸妆油会散,或者掉棉丝,很麻烦。软硬适中又有弹性的化妆棉是首选。不一定只要超级大品牌附赠的化妆棉才是好的,也有一些性价比不错的好东东,不过要大家多看多比较,这个东西很重要,卸妆,拍水都要用到它,不能马虎。

  卸妆手法很重要,用手揉不一定效果好

  我曾试过把卸妆油涂上之后直接用手来揉,觉得这样很轻,可以避免化妆棉的摩擦。结果,天!好滑,被我揉得脸上的妆都花了,可就是不下来,看来化妆棉是必须的。我的习惯是把眼唇卸妆油倒在化妆棉上,闭眼,敷在眼睛上几秒钟,待卸妆油充分溶解之后轻轻擦拭,很容易就把彩妆擦掉了,如果心急上来就擦的话,就需要反复擦才擦得干净,这样就增加了化妆棉的摩擦,是不好的习惯。

  唇部也是这样卸,记得手法一定要轻柔,眼睛和嘴唇很娇嫩的哦。脸上可以先涂上卸妆油之后用手把妆揉化开,之后用化妆棉轻轻拭去就OK了!记得不要怕麻烦,一定要确定化妆棉上不会再擦出颜色来才算完成哦!

[上一页] [1] [2]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