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美白淡斑品 真实效果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9:52 名品导购网

  明明很努力做好防晒工作,经过一个夏天,却还是看到小斑点出现在脸上。似乎不论肌肤是白皙还是属于小麦色,都逃不过斑点的侵略。究竟这些讨人厌的小黑点是怎么来的?又该如何阻止它们持续扩散?让静宜大学化妆品科讲师吴佩瑄老师,针对已形成的斑点,评比试用20款市售淡斑产品,为大家分析淡斑成效的优缺点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素也可能是先天体质遗传

  黑色素形成原因

  常见的黑色素形成原因,普遍认知就是经常照射太阳所造成的斑点问题,例如黑斑、雀斑。但事实上,黑色素的形成也可能是先天体质遗传的因素,或者是内分泌功能发生变化所引起的问题情况。

  其它生成原因还包括:

  1、脑下垂体分泌黑色素细胞刺激素的功能增强

  2、酪氨酸的活性增加

  3、紫外线照射,酪氨酸易发生氧化反应

  4、年龄增长,体内自由基增加等

  5、使用不当的化妆品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