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美白淡斑品 真实效果大比拼(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9:52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IOTHERM酵素控制净白淡斑笔

  2、BIOTHERM酵素控制净白淡斑笔,5.7ml,参考价:480元。

  特色:适合经常熬夜者的白天粉底乳

  使用心得:

  淡斑明显度:★★★

  肤色均匀度:★★★

  抗氧化性:★★★★

  清爽度:★★★★

  评语:结合美白及遮瑕的O/W粉底乳,含Vit C醣2%唯美白法规最高量,能抑制酪胺酸活性,还原黑色素加上5种钙、铜、锌、钾、镁的矿物盐、微量元素,可有效抵抗自由基、增加含氧量可提高肌肤新陈代谢,适合长熬夜工作压力大、肤色暗沉或需重点遮瑕的人。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美容吧】 【美白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