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步DIY 轻松打造闪亮大眼睛(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22:1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三种眼型,4步大眼睛打造法:双眼皮步骤

  中国女性的眼型可以分为三种:双眼皮、单眼皮、内双眼皮。眼型不同,描画方法也有所不同。

  使用羽西大眼睛专业技巧盒,通过4步,就能打造一双适合自己眼型的大眼睛。技巧盒里包含4个颜色:底色、阴影色、高光色、眼线色。根据每次的用量,每个颜色的大小比例都经过精确计算,保证能同时用完。

  色块上方加了一个透明翻盖,上面标有描画大眼睛的4个步骤,配有专门设计的小刷子两把,四个刷头上面也标有使用顺序,和透明翻盖上的顺序一一对应。为了满足底色、阴影色、高光色、眼线色不同描画功能的需要。四个刷头分别设计成四种外形:圆型毛刷头、宽圆海绵头、细长海绵头、扁平毛刷头。

  在体现专业技巧和贴心设计的同时,一个羽西大眼睛专业技巧盒,还给你配备了“贴身彩妆师”。每个彩妆盒里都有一张光盘,通过真人演示、卡通模拟的方式,由专业彩妆师讲授每种眼型的四步大眼睛画法。光盘之外,还有一份可折叠指导手册,如果你喜欢把杂志上的彩妆技巧贴在自己的梳妆镜上,现在你可以用4步指导手册取代《21步打造史上最强大眼妆》了。

  5月,羽西大眼睛专业技巧盒隆重上市,在羽西全国各大专柜有售。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