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日本MM最喜欢的平价药妆护肤品(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2:04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大S热爱去药妆店淘货

  美容达人日本药妆购物心得:

  “美容大王”大s

  药妆店有很多值得推荐与开发的商品,每次只要去日本,我一定会逛药妆店逛到脚软。像日本新宿地下街里有一个专卖排行榜前十名商品的药妆店,像是减肥食品排行榜前十名啦、美白产品排行榜前十名啦,只要进去,就会把排行榜上的产品狂扫一空,然后回家慢慢地一瓶瓶试用。

  《女人我最大》座上宾Kevin

  日式药妆如何快速扫货呢?Step1:先翻日文杂志。日本流行速度非常快,每隔一季就会有新素材或新成分出现,当月杂志常有评比及图示,而翻看《Vivi》《With》《mina》这些中文翻译杂志也同步获得日本流行信息;Step2:尽情试用。日本各大药妆店都像大卖场一样敞开式的,没有BA的尾随,所以请尽情试用。注意,最好随身带着卫生纸、棉花棒、粉扑等,才能更尽情试妆。

  空姐Caron

  因为工作关系,时常飞日本,所以对那边药妆店非常熟悉。日本的药妆店就像便利店一样密集,走几步就能看到一家,“在日本做女人,真是想不美都不行!”而店里陈列的密密麻麻的产品让人目不暇给,而且都价廉物美,很快就会“迷失”在琳琅满目的货架中,常常是结帐的时候,忍不住额头冒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