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日本MM最喜欢的平价药妆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2:04 中国美容时尚报

  说到日本,美容狂人想到的不是富士山,不是泡温泉,也不是电玩动漫,却是药妆店。日本药妆产品很丰富,种类繁多,外形可爱,成分迅速,价格也算公道,成为众多“美容狂人”追捧的对象。如果你还不够了解,中国美容时尚报记者带你扫一回: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日本药妆,平价又实惠

  日本人都用哪几个药妆品牌?

  日本的药妆店遍布大街小巷,甚至有超过便利店的趋势,定位类似国内的“屈臣氏”,主要针经营药品、日用品和化妆品,由于药妆店里的化妆品价廉物美,吸引越来越多女孩子。在国内大型百货店销售的著名日系品牌,如资生堂、嘉娜宝、高丝等在那里有更丰富的产品系列可供选择,并且通常还有70%左右的折扣,这样价格就挺不错了,大多数产品的单价在人民币100元以内,加之使用效果不错,所以日本药妆店逐渐成为日本旅游业的重头戏。

  在日本,最受欢迎的药妆品牌是:

  1、走自然风的SANA

  SANA是由1986年成立的日本Noevir株式会社研发的,目前在日本超过20000家药妆店有出售,专注于开发日本传统美妆魅力的SANA在成分选择上走自然风路线,如豆乳、绢丝、海藻、辣椒,蜂王浆等。

  2、适合敏感肌的 Dr.Ci.Labo

  日本最有名、销量第一的医师品牌,创始人城野医生是城野诊疗所总院长,日本少数从事激光治疗的医生之一,有着超过5万宗病历的治疗经验。Dr.Ci.Labo在日本拥有各年龄段的女性拥护者,二线系列Labo Labo更适合年轻肌肤使用。

  3、保湿超强的JUJU

  这产品在国内被牛尔和Kevin炒热,它以日本药妆店销量第一的保湿产品而被爱美女性追捧。热卖原因是产品以纯植物为原料精制而成,不含香料、防腐剂、矿物油和色素,不会敏,没有依赖性。

  4、魔幻的Maquillage

  这个拥有咒语般名称的品牌来自资生堂,包含底妆、眼影、唇膏、修容等基础彩妆,请来四位日本超人气的女明星做代言人,以生活化的影像传达美学理念,品牌对象是18岁到25岁,对美丽有自主性的女孩。

  网络十款日本药妆店热卖单品

  日本药妆这样吸引人,去不了日本的MM可以在网上购买,我们报社的美容编辑(中国美容时尚报)常常把玩这些东西--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