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睫毛膏新品抢先大体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6:34 《风尚志》

  睫毛膏是每个彩妆达人必备之物,各大品牌也在新品研发上下足了功夫,高分子聚合物的大量应用、刷头形态的人性化设计……在睫毛膏纷纷上市的季节里,随我们一起试用,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一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NME 兰蔻催眠玛瑙亮泽睫毛膏(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精品网)

  LANCNME 兰蔻催眠玛瑙亮泽睫毛膏(5月上市)

  售价:320元

  卖点:配方使用高科技提炼的天然黑玛瑙萃取物,睫毛乌黑亮泽,闪现黑宝石光彩。最高可达6倍浓密立体效果。

  柔塑科技带来根根分明的丰盈妆容。

  CONNIE 29岁 公司职员

  对睫毛膏的要求:浓密、好卸除。

  体验报告:

  刷头的手柄凹度让我可以很稳地握住。涂抹一遍就能明显感觉到睫毛的浓密效果,着色度很好,睫毛顿时感觉被均匀地覆盖了一层,妆效非常明显。但是不能反复刷,刷两遍就会有一些粘连。卸妆肯定要用眼唇卸妆液,不是特别好卸。

  认为需要改进之处: 刷头再硬些。

  王晶晶27岁 主持人

  对睫毛膏的要求:不晕染、妆效明显。

  体验报告:

  这款睫毛膏能瞬间营造出丰密的效果,上色度和饱和度都让人很惊喜。刷一遍就能看到非常浓密润泽的效果,尤其是上色的饱和度超高,睫毛非常黑亮,显得眼神特别深邃,甚至不需要画眼线。一整天下来也完全没有晕染的情况。

  认为产品需要改进之处:没有。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