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睫毛膏新品抢先大体验(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6:35 《风尚志》

  睫毛膏是每个彩妆达人必备之物,各大品牌也在新品研发上下足了功夫,高分子聚合物的大量应用、刷头形态的人性化设计……在睫毛膏纷纷上市的季节里,随我们一起试用,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一款!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MAYBELLINE美宝莲无境炫黑纤长睫毛膏(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精品网)

  MAYBELLINE美宝莲无境炫黑纤长睫毛膏

  售价: 79元

  卖点:超炫黑增长配方,让睫毛更长, 更炫黑。

  更添加毛发养护成分,让健康美睫大胆挑战纤长,炫黑极限 。

  零晕染配方,全天持久不晕染。

  Coco 25岁 金融业

  对睫毛膏的要求:加长效果明显。

  体验报告:

  加长和根根分明的效果很明显。刷毛很柔软,可以看到刷毛上有很多细小的增长纤维,刷第一下时,看到纤维粘附在睫毛上很明显,但只要再刷两下,就可以看到非常显著的增长,并且睫毛分明,膏体很均匀。也没有出现晕妆的现象。

  认为需要改进之处:没有。

  江风29岁 记者

  对睫毛膏的要求:增长明显、不晕妆。

  体验报告:

  这款产品最让我满意的就是不会把睫毛变成“苍蝇腿”,涂抹很容易,睫毛不会粘连,每根都很均匀。拉长效果比浓密效果明显。总的来说是款不错的产品,性价比特别好。

  认为产品需要改进之处:没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