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人彩妆品:一点色彩 让脸颊春色满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7:06 精品购物指南

  春天是充斥着色彩的季节,那些撩人的彩妆品像磁石一样吸引着你,不用担心色彩会让妆容过于夸张,其实只需要一点点修饰,就可以让脸颊春色满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点色彩 让脸颊春色满溢

  彻底解析 春妆两大

  这个季节的妆容本应洗练素净,但一夜之间色彩占据了彩妆品舞台。紫罗兰、薄荷绿、珊瑚粉……适当地搭配在脸颊上,立刻能够描绘出今年春天独具风格的彩妆。不仅各大品牌争相推出诱人的春天系列彩妆品,引领时尚的模特和明星们也早早被这迷人的色彩所吸引。

  ● 彩妆师潮流分析

  Point1眼妆:

  彩色眼影是今春不可错过的重点!本季的眼妆更加轻薄、柔和,又不失艳丽。你可以尝试对比感较强的颜色,它会让眼形更突出,眼睛更具神采。粉红、浅橙、草绿等都是适合亚洲人的颜色。

  Point2唇妆:

  想要立刻提升气色、让妆容变得出挑,最最简便的方式就是选择一款美妙的唇膏!粉色是本季大热,它更多地被运用在唇妆上,艳丽的桃粉色唇膏,更是搭配彩色眼妆的最佳选择。光泽度适中、色调饱和是本季唇妆重点。

  ● T台潮流风向标

  艳丽的橙色眼影只需在眼尾小面积晕染,就可以立刻突出眼形。

  像薰衣草般柔和的粉紫色眼影,搭配银白色下眼线,打造出犹如小鹿般乖巧可人的面庞。

  ● 明星也爱上色彩

  ①克里斯蒂娜·米兰 健康的小麦色肌肤搭配桃粉色唇妆,让她看起来甜美到极致。

  ②帕丽斯·希尔顿(查看帕丽斯·希尔顿更多新品信息) 娇艳欲滴的桃红色唇膏让帕丽斯多了几分成熟高贵的气质,银色眼影提升时尚度。

  ●2008年春季 花“漾”彩妆秀

  ①植村秀(查看植村秀更多新品信息)周年庆限量版唇彩盒(新品未定价)

  4款绚烂的色彩无论是单独使用还是混合搭配,都让唇部耀眼一整天。

  ②Bobbi Brown(查看Bobbi Brown更多新品信息)粉莓霓彩彩妆盘/580元

  粉莓色真的是一个万能的搭配选择,衬在任何肤色上,你都会发现肤色前所未有的鲜亮和不同。

  ③Dior(查看Dior更多新品信息)迪奥(查看迪奥更多新品信息)全新魅惑唇彩(新品未定价)

  闪亮与丰盈共同打造前所未有的极致性感的顶尖色彩。

  ④植村秀无色限唇膏/220元

  乳霜质地的“软蜡复合物”与“维他命E”,能柔化双唇。

  ⑤娇兰(查看娇兰更多新品信息)火之花莹亮四色眼影/520元

  以灰白色和光芒四射的粉红色为背景的Fleur de Feu火之花图案,带着一丝迷幻色彩喷涌而出。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