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人彩妆品:一点色彩 让脸颊春色满溢(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7:0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撞色眼妆 效果最出众

  撞色眼妆 效果最出众

  整个妆容只需要强调眼妆色彩的变化,大胆发挥你的想象力吧!单一使用一种眼影色彩的方式已经OUT!本季强调的是色彩的和谐搭配。

  ● 彩妆师分析

  春日气息极浓的眼影颜色,适于色彩的混搭。偏冷色调的紫罗兰起到收缩作用,让亚洲人容易有肿胀感的上眼睑更加立体,鹅黄色的少量点缀调和紫罗兰的冷感,同时让眼妆更具层次感,使整个眼妆更加温和明亮。需要注意的是,彩色眼影不适合搭配过于浓重的眼线,只需要在眼尾处稍加修饰即可突出效果,或者可以尝试比眼影深一个色号的同色系眼线。

  Point1色彩鲜明、质感轻薄的粉质眼影

  眼影的颜色是妆容中最富于变化的颜色,本季你甚至可以大胆地将所有颜色都尝试一遍。色彩浓烈而质地轻薄是选择彩色眼影的要点。因为颜色的多变,所以在选择质地时一定要选择亚光质感的粉质眼影,富含珠光颗粒的眼影会让色彩过于夸张。

  ①Dior 五色眼影盒/新品未定价

  5款春日粉嫩基色,折射出千变的色调。你可以随意搭配。

  ②美宝莲(查看美宝莲更多新品信息)真彩造型四色眼影/79元

  超细腻粉质,极易上色,色彩纯正持久,专为中国女性设计。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

  ③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莹粹亮彩眼影/200元

  微晶粉末科技让眼影不但赋予眼妆更持久的卓越效果,也使不同颜色在混搭时自然协调,层次感强。

  ④AQUA雅呵雅(查看雅呵雅更多新品信息)双色眼影/110元

  精选的2种色彩组合。轻盈粉体能润滑舒展于眼睑之上,轻松打造层次色彩和对比色彩,令眼部造型更靓丽雅致,丰富立体。

  Point2大面积晕染的对比感

  轻透的彩色眼影最适合营造晕染效果,你可以选择两种颜色搭配,即使是两种对比色也不会觉得夸张。重点在于色彩的层次感和轻盈的效果。浅色眼影适合涂抹在整个上眼睑,也可以作为内眼角的提亮,色度较深的彩色眼影,比如:蓝紫色、紫红色、橙色等,可以用来加深眼睛轮廓或者代替眼线笔。

  先将鹅黄色大面积刷在上眼睑,起到提亮作用。内眼角的颜色可以较浅,增加层次感。

  紫色会显得温和、幽雅。眼尾处用少量紫色增加轮廓感。如果不想描画眼线,可以用紫色眼影在眼尾外侧加重。

  Point3色彩鲜艳的内眼角

  通常我们一般会用银色或白色涂抹在内眼角,加强眼睛的轮廓和明亮感。但是在色彩泛滥的年代,你怎能容忍自己继续平庸呢?你可以用和上眼睑颜色相同的眼影,也可以选择色度稍浅的眼影。

  用小号眼影刷,将眼影涂抹在内眼角,可将范围扩大到下眼线中部,既能和上眼睑的颜色和谐,又能达到出众效果。

我要评论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