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指导:怎样打造360°终极美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37 《外滩画报》

  浓密、纤长、鬈翘、清晰,以往需要四支睫毛膏和彩妆师共同努力才能实现这一切的定律,而今已突破成一支:Le 2 de Guerlain双双刷翘睫毛膏。2008年2月20日,法国娇兰在上海外滩举行了一场2号主题派对,共同见证Le 2 de Guerlain双双刷翘睫毛膏的魔幻上市。这是法国娇兰推出的首支双刷头睫毛膏,其中国地区的第一位首席彩妆师ZOHN 和资深美容编辑Vicky,一起讲述如何细心呵护每一根睫毛,在顷刻间打造360°美睫。(统筹、编辑、文/潘之霖,Vicky 摄影/金苗 模特/Danyi @ ESEE 发型/许奕 化妆/ZOHN @ Guerlain360°美睫 VS 单眼皮的大魅力)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单眼皮女生也可以拥有迷人的双眸

  只要使用得当,单眼皮女生也可以拥有迷人的双眸,电力十足。这位模特的眼型细长,又是单眼皮,因此她的眼部妆容应强调在眼睛的立体深邃。首先刷一层厚密型的睫毛膏,尤其加强在眼部中间,可以提高双眼的圆弧度。再搭配刷上卷翘型、纤长型的睫毛膏,加强双眼的长度及睫毛的卷度,眼睛就立刻有了视觉上的放大效果。

  TIPS:

  使用Le 2 de Guerlain双双刷翘睫毛膏,其精确的双刷头设计和质地轻盈的膏体能同时打造出浓密、卷翘的上睫毛和纤细、娇媚的下睫毛,让妆容更为立体、持久、美观。

  ZOHN:“烘托眼神是睫毛膏最重要的使命”

  Q:涂睫毛膏和烫睫毛、种睫毛相比,区别在哪?你个人喜欢哪一种?

  A:烫睫毛就和烫头发一样,所用的药水对睫毛的损害程度是显而易见的。而种上去的睫毛,最大问题就在于它比你自己的睫毛更重,因此更容易下垂,并且脱落时还会带着真睫毛一起掉下。贴假睫毛因为对眼皮的拉扯很厉害,因此也会让眼部皮肤更容易松弛,用于定型的胶水对于脆弱的眼部肌肤来说伤害也很大。我个人最喜欢涂睫毛膏,这是最安全的。现在睫毛膏的品种越来越多,要想塑造让人过目难忘的睫毛也没有以前那么困难了,所以就将“睫毛膏”进行到底吧。

  Q: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睫毛膏?

  A:亲身试用是最保险的。另外,由于“熊猫眼”真的很难完全避免—它更多的是和眼皮分泌油脂的多少、眨眼次数、接触环境和空气等有关,试用时重点应看质地是否均匀、纤长和卷翘及浓密的效果是否出色。

  Q:如何解决睫毛膏晕染的问题?

  A:先以棉花棒沾乳液将睫毛膏擦掉,推掉晕开的睫毛膏后,在眼下补上粉底或眼部遮瑕膏,再扑上蜜粉定妆。

  Q:如何让睫毛膏的寿命更长久?

  A:每次用完后,都应用干或湿的纸巾轻轻擦拭一下。如果不清洁就放回管身,容易滋生细菌,破坏膏体质地。

  Q:你偏好哪种颜色的睫毛膏?不同颜色的睫毛膏在使用时有什么讲究吗?

  A:黑色最常用。至于搭配,和眉毛、眼影的颜色协调即可。例如:棕色避免和绿色搭配,也不要涂得像鹦鹉。

  Q:如何描述“睫毛膏最重要的使命”?

  A:烘托眼神。Guerlain 的Le 2de Guerlain双双刷翘睫毛膏,含有突破性成分及巧妙的双刷头设计,能让你的眼神更迷人。如果一个人给你的印象是她的睫毛,而非眼神,那么无论她的睫毛膏多么名贵、色彩多么炫目,都不是成功的。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