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指导:怎样打造360°终极美睫(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37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知名化妆师

  Vicky:“化妆包里的新秘密”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最大的嗜好之一,就是窥探各路美容达人、模特、明星的化妆包。就像事先约定好了,她们的化妆包里永远有两支以上不同的睫毛膏,两支不同型号的睫毛夹,一把睫毛梳。诚如你所猜测的那样,一支是营造浓密卷翘的芭比式上睫毛;一支是纤巧刷头,以便刷出纤细、娇媚的下睫毛;睫毛夹是为了维持足够的卷度,而睫毛梳则有助于营造根根分明的睫毛印象。没错,浓密+纤长+卷翘+清晰,这就是女人对睫毛的终极向往,而能营造浓密+纤长+卷翘+清晰效果的睫毛膏则是传说中的梦幻配方。如何挑选到符合理想的睫毛膏呢?

  人性化的刷头设计

  不需要在意那些让人一头雾水的专业术语,人性化的刷头设计就是最好的宣传语,便于操作,能清晰照顾到每根睫毛的刷头才是理想的刷头。例如Le2 de Guerlain双双刷翘睫毛膏的刷头设计,双刷头的设计并非创举,但Le 2de的两支刷头的手柄都很短小,就像物理课学习的杠杆原理,更便于使用,上妆更精确、更简单。第一支刷头以柔韧材料整体塑造的刷头触感柔和,能紧密贴合睫毛的曲线,塑型效果很好,创造立体妆效的同时,也不容易使睫毛下垂,令双眼更明亮、更清晰;而第二支迷你刷头被上翘7°以“照顾”到较短小的睫毛,也就是内眼睑及下眼睑较难刷的睫毛,使它们不致污黑杂乱。

  轻盈的膏体

  使用过睫毛膏的人都会意识到睫毛膏的膏体一旦过于厚重粘腻,就会造成“熊猫眼”的悲剧。而Le 2 de Guerlain双双刷翘睫毛膏内含的第一种 “浓密聚合体”既流畅又有良好的附着力,令睫毛浓密纤长,又不会将睫毛“粘”在一起。第二种“卷翘聚合体”则能固定睫毛的曲线并确保非同寻常的持久力,拥有光滑、柔软而有弹性的睫毛。

  享受精美的外观

  女人天生会被美好的事物吸引,即使是一支睫毛膏,也无法忽视它的设计感。Le 2 de Guerlain双双刷翘睫毛膏的“美貌”一定能夺取你的芳心,金色的流线型,在不同的光线下,变幻出各色的光彩,一种华丽的时代感。毫无疑问,它将成为化妆包中全新的华丽配件。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