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发新概念:奢华养发“奢”在哪里(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4:13  《时尚·COSMO》

  护肤品界奢华风越演越烈的今日,随着各大品牌相继推出价值过千的面霜,大家的对此认知度也逐渐得以提升。然而只用一瓶奢华面霜宠爱自己的女人并不是真正会心疼自己的女人,对于最难养护的秀发你又花了多少心思呢?最近美发界的奢华养发品牌纷纷登陆中国,对此你了解多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娜莎迪St21活发素

  □ 最贵族奢华护发品牌:娜莎迪

  品牌介绍:1963年由娜莎迪博士创立,原先只为法国皇室贵族专用。娜莎迪颠覆了传统的护发概念,依据各种不同的发质、发量、粗细及头皮状况分类,给予头发专业的照料。品牌创立后很快就成为了奢侈头皮及头发养护的领导品牌。全部采用天然成分,不含酒精及伤害头发组织的合成化学成分,且易于使用,成效卓越,为秀发带来健康的均衡状态。

  产品:全产品系列分为5大类,品种超过数百种。

  明星产品:娜莎迪St21活发素(680元/60ml)、娜莎迪St21活发洗发水(340元/250ml),专门针对脆弱头皮和脆弱发质的人,可以强壮、丰盈秀发,使头皮、发根都健壮。洗发水需要洗两遍,第二遍需要在头部停留10分钟左右。

  明星爱用者:Julia Roberts,Meg Ryan,Sharon Stone

  在哪里能找到:全国的丝芙兰美妆店

爱吧】 【美发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