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发新概念:奢华养发“奢”在哪里(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4:14  《时尚·COSMO》

  护肤品界奢华风越演越烈的今日,随着各大品牌相继推出价值过千的面霜,大家的对此认知度也逐渐得以提升。然而只用一瓶奢华面霜宠爱自己的女人并不是真正会心疼自己的女人,对于最难养护的秀发你又花了多少心思呢?最近美发界的奢华养发品牌纷纷登陆中国,对此你了解多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昂贵奢华护发品牌:ALTERNA

  尚未进入国内但人气超旺的奢华护发品牌

  □ 最昂贵奢华护发品牌:ALTERNA

  品牌介绍:来自于美国比佛利山庄的专业美发品牌ALTERNA,不仅是好莱坞众明星们最钟爱的极致奢华发品,黛安娜王妃的御用发型设计师Richard Dalton更为其代言,肯定了ALTERNA在发品界中立足于金字塔顶端的品牌定位。

  明星产品:ALTERNA专业美发产品共分4大系列,其中以LUXURY白松露极致奢华系列最令人惊艳。一瓶白松露极致奢华洗发露的售价高达人民币3600元左右,是目前美发品中最高价位的产品,珍贵的白松露萃取精华能防止头发受损及断裂,丰富的保水度能让过度受损发立即恢复头发弹性与光泽。

爱吧】 【美发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