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新概念:奢华养发“奢”在哪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4:13 《时尚·COSMO》

  护肤品界奢华风越演越烈的今日,随着各大品牌相继推出价值过千的面霜,大家的对此认知度也逐渐得以提升。然而只用一瓶奢华面霜宠爱自己的女人并不是真正会心疼自己的女人,对于最难养护的秀发你又花了多少心思呢?最近美发界的奢华养发品牌纷纷登陆中国,对此你了解多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悄然兴起的奢华护发

  悄然兴起的奢华护发

  据专业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欧美中产阶级消费者,有愈来愈多的人愿意在某些方面省吃俭用以便存钱购买奢侈品。这样的趋势显示着中阶市场的消费者们正在升级,也瞬间促成了“新奢华主义”的大肆流行。而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中国美容品消费市场,继高端护肤品牌纷纷入驻取得佳绩后,以兼具着品质、品牌与品位的奢华美发品牌也悄然进入了我们的视线。

  □ 美发界的“高级定制”

  有着美发界的香奈儿之誉的RENE FURTERER莱法耶、同样来自法国的顶级美发品牌LAZARTIGUE 娜莎迪先后正式进入国内市场,还有早先就在国内打拼多年的WELLA和欧莱雅旗下两大专业品牌卡诗和欧莱雅专业美发,以及你在国内其他渠道也可以买到的奢侈洗护品牌,这些品牌大打高贵专业牌,以细致精良的沙龙级服务刷新了只以洗护两瓶产品行天下的传统家庭护发理念,将美发提升至奢华的享受境界。

  相比走超市路线的大众家用洗护产品,奢华美发产品拥有更为全面的产品线,能针对不同头皮和头发情况提供个性化的护理,并有专业沙龙作为强有力后盾,提供周到入微的贴身服务,让头发护理升华为一场多层次感官享受的完美仪式,堪称美发界的“高级定制”。

  通常,当你进入这些专业级美发品牌,导购人员都会先用电脑诊断仪器帮助你对头皮、头发进行个性化测试,并经过对头发的观察,以及细致的交谈了解生活方式及日常习惯,得出头皮和头发的诊断结果;接着针对不同的需求,帮助你选择搭配最合适的头发护理产品。同时,导购人员还要教导你一些使用和按摩的手法,因为通过按摩促进头皮血液、淋巴系统与神经系统的循环,才最终满足头发与头皮所需要的滋养。

  □ 完整的产品结构让你对症下单

  通常这些奢华养发的品牌产品结构都非常丰富,除了有各自的特色成分和特殊手法外,通常产品结构会是这样:

  ■Straightening 只针对直发

  ■Curl Enhancement只针对卷发

  ■Color Enhancement针对染后护色,使染烫效果维持更好更出色

  ■Color Maintenance针对染烫受损,最近一个月才做过头发的染烫

  ■Damaged Hair针对极度受损秀发,希望确实重建发质

  ■Frizzy Hair that Lacks Moisture针对干性头皮(表现为:头皮干燥、较硬较紧,洗发3日后,以手搓头皮仍未出油,头发暗淡无光,干燥易分叉断裂,纠结不好梳理)

  ■Oily Hair/Scalp针对油性头皮及头发(表现为:洗发24小时后即呈现油腻感,头发较沉重,缺乏膨松感,脸部呈油性或混合性)

  ■有头皮屑问题的(又分为油性头皮屑:头皮易出油,头皮屑呈块状黏在发根;干性头皮屑:头皮较干,头发也暗淡无光、头皮屑呈细末状散落)

  ■敏感头皮的(表现为:本身体质即为敏感肤质,头皮容易发痒、发红、起疹子、抓伤头皮经常有不适感)

  ■有脱发问题的(表现为:每天掉发数量超过150根,头顶日益稀疏)

  ■头发和头皮老化问题的(表现为:随着年龄增长,脱发、发质变差)

  也许你觉得很复杂,其实不然,它们只是将头发头皮问题按照护肤一样的理论分门别类,让你更好更快地养出一头秀发。通常每位顾客最终搭配成套的产品有3-5件左右,会比普通的洗护两件可能多1-2件专门针对头皮的按摩精华,或发丝养护精华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