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OL不同年龄段的美容省钱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6:52 YOKA时尚网

  你是不是有这种苦恼:总是抵制不住对于美丽的渴望,因为冲动买回了不少无谓的化妆品!该如何成为一个理性的消费者,既可满足到购买欲望,又不至于花费过度?现在就为你送上最节省的化妆品购买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5岁之前

  25岁之前

  25岁之前可以多选择一些中档类的化妆品,因为这个时候的肌肤活力相对较好,不必追求大牌以及较为昂贵的品牌。选择的过程是漫长的,也是很费钱的,省钱的办法就是用试用装。方法有:向商场的品牌专柜都索要免费的试用装;与朋友交换赠品,体验不同产品功效;通过网上购物,购买一些其他人的赠品等。不妨多试用几种,不然买了回家去再发现不合用,钱就白花了。化妆品这个东西,最贵的不一定是最好的,试用才能找到最适合你的。

  此外,要严格控制自己的购物欲望,选择适当的购物时机。主要在3月份从冬入春,8月份从夏入秋这两个化妆品换季的时间段做集中的购买。因为这时各大品牌都会推出一定的促销政策,比如,买满N元赠送价值N元的化妆品、可以用比原先低很多的价钱购买护肤套装、买护肤品赠彩妆品等等。此外,各个节日以及品牌成立N周年的日子,也都是促销的高峰期,一定要多留心,可以在这些时候补充自己的化妆品。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