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OL不同年龄段的美容省钱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6:52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0岁之后

  30岁之后

  对于30岁以上的女人来说,对于品牌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忠实度。对于自己适合哪个品牌的什么产品都已经了如指掌,在消费方面也有一定的控制力了。那么,如何达到进一步的省钱目的呢?

  首先,在购买名牌化妆品的时候,填写一张会员表,成为品牌的会员,这样,新品上市的时候,品牌会通知你去领取试用样品;在你过生日和结婚纪念日的时候,品牌会送你一份产品小样当礼物,怎么说也值个百八十块;购买产品积分达到一定程度,可以获得很多赠品或者享用该品牌的美容室服务等等;最关键的是,你将会第一时间得到该品牌的打折促销信息,这对于省钱可是至关重要的。

  第二、索要小样和赠品。名牌化妆品的小样和赠品是品牌为了扩大影响和吸引顾客准备的另一种促销方式,这是顾客在付钱之后理所应当得到的附加值,因为你付出的价格基本上已经包括了这些小样的价值,如果BA(销售代理)没有主动送你,你也可以索要。出差的时候这些小东东就派上大用场了,方便携带。

  专业护肤方面,一些高档美容院的年卡都要上万元,不过是允许合买的,有的美容院甚至允许四个人合买一张年卡,这样平均每人每年就只有2500元,如此一来,每个月至需要花200元就可以享受到高档美容院的服务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