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20多年的化妆品大推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0:57 《都市主妇》

  常常听见有人问:“到底买哪个品牌的产品好?”这确实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当然每个品牌都不可能面面俱到,但是绝对会有自家的经典闪光点;科技日新月异,化妆品业者对于保养品的研发也不断更新,仍有些产品秉持着传统不变的经典配方,在不断更迭的市场潮流下,热卖多年仍历久不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78年 畅销30年 LaPrairie活肤滋润眼霜

   前世:早在1929年LaPrairie就推出了以取自羊胎体细胞萃取的生鲜细胞为原料的护肤品。羊胚胎素是一种珍稀的物质,它是从生长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寒冷的阿尔卑斯山脉上的黑绵羊体内约5个月大的羊胚胎肝脏中提取出来的,之后LaPrairie推出了第一罐含有活细胞成分的眼霜——活肤滋润眼霜,一直只在上流社交圈里口耳相传,却极具人气。

   今生:今天活肤滋润眼霜已经成为LaPrairie历史最悠久最受欢迎的眼霜,这款畅销多年的产品,一直没有更换过配方和包装,却始终占据品牌最畅销眼霜的宝座,内含氨基酸,牛油树脂和独特的活细胞精华为肌肤提供营养物质,使肌肤重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