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20多年的化妆品大推荐(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0:57 《都市主妇》

  常常听见有人问:“到底买哪个品牌的产品好?”这确实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当然每个品牌都不可能面面俱到,但是绝对会有自家的经典闪光点;科技日新月异,化妆品业者对于保养品的研发也不断更新,仍有些产品秉持着传统不变的经典配方,在不断更迭的市场潮流下,热卖多年仍历久不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36年 放射性烫伤都不怕 Lancome蜜妍滋养系列

   前世:1936年,著名的Nutrix诞生了。这款从玉米中萃取出的蛋白质配方的万能乳霜,正符合那个年代人们对护肤品的需求。烈日下,人们用它抵挡暴晒;槐刺虫咬之后,人们用它消肿止痛;寒风凛冽中,人们用它缓解疮裂;剃须后,人们用它敷润灼痛。它对于轻微伤疤的愈合、对于婴儿发红的小屁股的呵护都具有极佳效果。农庄主还用它来治愈母牛开裂的乳房。所以在50年代时,还被英国国防部推荐是“万一发生核战,可以当成是治疗放射性烫伤的替代药品”。

   今生:为了纪念NUTRIX滋养乳霜上市70周年,2006年兰蔻实验室结合了原有的“秘方”和最新科学研究成果,创造了蜜妍滋养系列,将Nutrix从万能乳霜定位为针对干性皮肤特殊问题的护理产品。而配方从简单的玉米蛋白质升级为蜂王浆和维他命C、榛实精华等活性成分,带来肌肤屏障更新所需营养,帮助深层滋养肌肤。秋冬的梳妆台上,一定要必备一瓶蜜妍滋养系列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