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美容整形PK台 谁更厉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8:24 YOKA时尚网

  过去,容貌是天赋条件,现在,想要改头换面一点也不难,靠整形就能让原本有限的美丽,有了大跨步的跃进,不论是脸蛋还是身材。全球都在刮整形风,就是这么简单的供需问题,你知道不同国家的女性都“疯”什么吗?而又有哪些地区的哪类整形术最优异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代表人物:滨崎步

  日本疯什么?

  整形代表:大眼洋娃娃再造术——开眼角

  代表人物:滨崎步

  看看日本有着百变女王之称的滨崎步,就以那双迷死人不偿命的梦幻大眼称霸演艺界,不只成为樱花妹争相模仿的对象,甚至带动了深受日本影响的亚洲审美观,因而带起不少明星前往日本朝圣,来个“眼部改造计划”。

  所谓的开眼头手术,又俗称“开眼角”,在医学上学名称做“眼角内眦整形手术”,就是把原有的双眼皮的眼头前端剪开,如此一来眼眸自然又大又有神。一般说来,开眼角能有效拓宽眼形,除了内眼角皮肤多的人,就有这个需要,鼻梁过塌的缺点也可以遮掩。开眼角手术又分为大开和小开,艺人最爱做的莫过于大开,因为容易留疤,所以恢复后必须要用彩妆品来修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