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美容整形PK台 谁更厉害(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8:25 YOKA时尚网

  过去,容貌是天赋条件,现在,想要改头换面一点也不难,靠整形就能让原本有限的美丽,有了大跨步的跃进,不论是脸蛋还是身材。全球都在刮整形风,就是这么简单的供需问题,你知道不同国家的女性都“疯”什么吗?而又有哪些地区的哪类整形术最优异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球费用比一比

  全球费用比一比

  全世界的医学也都是跟着西方的脚步走,因而早期的整形手术多受欧美影响,时至今日,则以各方面跟我们大同小异的日本与韩国为主流。而且东西方的整形审美观有所差异,加上碍于我们亚洲人的骨骼、肤色以及需求,亚洲人还是比较清楚我们自己的需求。

  说实在的,亚洲的费用绝对比你远渡重洋来得划算!国外的整形手术基本上价钱都非常昂贵,加上飞机票,甚至如果沟通不良而手术失败,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建议东方人还是选择在亚洲为佳,不过日本物价居亚洲之冠,整形价钱自然不菲;而韩国则是个热爱整形的民族,想去韩国整形,价格是中国的5至10倍,除了手术费,交通费、住宿费都不可小视。因为现在技术都会有所交流,中国医师都会前往韩国甚至欧美进修,除非你等不及要变美,自行前往韩国或日本,但是也可能因为些微不同的审美观,或是语言的差异而导致整形失败!总之,自己的国家还是有着容易沟通、相似审美观的优势,尤其术前多询问,就能避免术后医疗纠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