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秘籍 5大毛孔美白重点总整理(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1:22 《都市主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出门前15-30分钟就要涂好防晒(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秘诀5. 出门前20钟完成防晒

  认真花了时间做了毛孔紧缩的保养,也买了不便宜的美白精华液来涂抹,不就是为了孕育出无毛孔的白皙肤质,因此,到了最后ㄧ个关键更是不能忽略,那就是防晒工作的执行,阳光紫外线一旦长时间直接照射到肌肤,将会对肌肤造成斑点与老化的产生,出门前15-30分钟就要涂抹好防晒,才能在接触到艳阳时达到完全的防护效果,再配合适时的补擦,让艳阳不再有迹可趁。

  取适量的防晒品均匀的涂抹在每一吋肌肤,仔细涂抹确认所有小地方已擦抹到防晒。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