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源护肤术 美白要从毛孔抓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1:22 《都市主妇》

  多数人有毛孔粗大的困扰,明显的毛孔也是让肤色看来不匀称不明亮的因素,从改善毛孔来着手,毛孔变白后肤质看起来就像豆腐肌一样让人称羡喔!

  爱漂亮的美眉迫切的想要进行美白保养,但在购买美白产品之前,请先确认一下肌肤不白的原因是不是毛孔造成的。

  就是要对肌肤忽冷忽热四大步骤的前两大重点,就是要成功掌握温度变化,视情况选择要提高肤温或是降低肤温,只要能好好运用这样的原理,在家就能自己轻松的改善粉刺与毛孔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蒸气暖呼呼的吹在肌肤上(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芭莎)

  秘诀1. 热气蒸脸

  闭起双眼让脸盆里的蒸气暖呼呼的吹在肌肤上.

  这样的蒸脸方法非常简单,只要将热水注入耐高温的脸盆,就拿马上实施,将脸靠近利用蒸气来帮忙,大约蒸个3-5分钟即可。也能购买坊间有贩卖的蒸脸器,只要加水插电就能进行保养。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