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计划:让肌肤在快生活中享受慢保养(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7:29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QUALABEL水之印导入液

  慢活肤

  精华液控制了油质与水分的比例,所以有效成分能快速渗透到肌肤深层,同时富含大量精华成分带给肌肤更多呵护。花了大价钱买回家的精华液更要充分利用,凭技巧让它发挥百分百的能量。

  取精华液于掌心,用两只手掌覆盖面部10~20秒,保养品在体温的作用下,就像蒸汽熨斗一样,会对调整肌肤纹理产生不可思议的效果。接着轻拍并以指腹按摩肌肤,主要是让肌肤暖起来,促进血液循环,提升成分吸收力,直到感觉质地完全被吸收。

  慢活肤产品推荐:

  HR(查看HR更多新品信息)赫莲娜(查看赫莲娜更多新品信息)极致之美修护精华液2280元

  激活日渐衰退的肌肤自我修复能力,全效对抗5大肌肤老化问题。

  慢嫩肤

  将面霜放在掌心,画圆搓揉约10秒将其预热,然后把温热的双掌慢慢由脸中心向外延伸,让每一寸肌肤都“吃”到保养品。在擦额头的面霜时,双手轮番往上推擦,可以松散眉头紧锁的纹路。然后中指、食指与无名指的指腹紧贴下巴画圆圈,由下往上、由里往外带动血液循环。用剩余残留的面霜在鼻子部分一笔带过,以免给T区制造更多油分。最后用温热的手掌紧贴脸颊包裹约5秒,热热的温感将面霜直送基底层,让营养成分充分发挥作用。

  慢嫩肤推荐产品:

  La Prairie(查看La Prairie更多新品信息)活肤舒缓精华液 1500 元

  温和的抗敏舒缓精华液。预防及中和肌肤所受到的刺激并帮助舒缓及镇定肌肤。

  慢渗透

  强烈推荐你在化妆台上加一瓶“导入式保养品”,它能帮助柔软角质,疏通肌肤的导水通道并加强保养品的吸收。不同品牌的导入液根据成分或机制的不同,搭配其他保养品的先后顺序也不同,有化妆水前使用的,也有乳液后才用的,购买之前可要问清楚。

  慢渗透产品推荐:

  AQUALABEL水之印导入液118元

  拍打过程中,使之前使用的护肤品的有效成分被“推”肌肤,渗透深层。

  慢醒肤产品推荐:

  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集中醒肤柔软水260元

  滋润成分渗透至肌肤深层,使肌肤水盈。同时提高角质层保护肌肤免受各种刺激伤害的屏障机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