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最高的10大美容难题(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1:19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头特别厉害如何迅速消除(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Q:我的黑头最近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怎么才能把它们从我的脸上赶下去?

  A:同样,黑头也是个顽固分子,一旦出现几乎不可能消除,而只能是你孜孜不倦地与它斗争以求缓解。首先,选择一款绝对好的清洁产品,最好是泡沫或是啫喱状的产品,记着每周还要在黑头区域使用1-2次磨砂膏来清除老化角质。接着用含有水杨酸的爽肤水和含有这种成分的精华素或是啫喱,但记住只用在T区。最后涂上性质温和的保湿面霜,最好是含有防晒系数的那种。

  含有维生素A衍生物的面霜不仅可以修复阳光伤害后的肌肤,更可以有控油的作用。同样只把这样的面霜涂在T区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