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最高的10大美容难题(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1:19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防水睫毛膏也会导致熊猫眼(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Q:我总是用防水的睫毛膏,但依然难逃“熊猫眼”的厄运,难道真的没有睫毛膏是完全防水的吗?

  A:这是一个很平常的问题,即使是最好的防水睫毛膏到了下午下班的时间,也该“罢工”了,而且在真正卸妆的时候,也会遇到不小的麻烦。常常看到人们由于没能把睫毛膏完全卸掉而造成眼眶下面的黑色“晕染”,更糟的是还会造成睫毛掉落。这是因为防水睫毛膏顾名思义,只是防“水”,而皮肤分泌出来的油脂仍然可能将其溶解。

  你可以选择一种叫做睫毛膏“雨衣”的彩妆品,在涂过睫毛膏之后,再涂上这样的“雨衣”,担保你的睫毛膏真正“防水”了。不过,到了晚上卸妆的时候,可就需要你大费一番工夫了。

  当然,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用来化妆,最好还是粘假睫毛,技术好的话,能让你的睫毛显得非常自然、漂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