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化个没有瑕疵的清透底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0:06 《风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底使用TIPS(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第三步:特殊功效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间的上班族,应该选择具有保湿功能、可补充流失水分的粉底;喜欢晒阳光的人,应该注意持久防晒;如天气干燥,就应该挑选具有滋润功效的粉底液,让肌肤一整天享受柔润的呵护;当天气转暖,油脂分泌渐趋旺盛时,应选择具有抑制油脂分泌效果的粉底液,让肌肤保持清新和舒爽。

  粉底使用TIPS:

  1、想化出完美的底妆时,都需要三种不同深浅的粉底来创造立体感。使用顺序为:浅色在先,而后使用中间色,最后才用深色修饰。

  2、如果皮肤容易干、保湿能力不佳,在使用粉底之前,可先用胶状的保湿品改善;毛孔比较粗大的人,上粉底之前先用收敛水拍一拍。

  3、粉底的份量很难控制,为避免一下子倒得太多、擦得脸上像戴了一张厚厚的面具,你应该先把要用的量倒在手部虎口的地方,再用手指或海绵沾着使用。千万不要直接把粉底点在脸上。

  4、点在脸上的粉底液千万不要太大块,而是密集地多点几个小点,然后耐心地仔细抹匀,这样才不会有粉底在脸上不均匀的现象。

  5、眼袋颜色较深者,不要直接用浅色涂在眼袋上,那样会使眼袋处的粉底与脸部其他部分的粉底产生色差。先用中间色在黑眼袋处单独打底,然后再在整个脸部涂上一层浅色的粉底,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6、涂粉底时,发际一定也要打上,否则会像戴了面具般不自然。事实上,重视化妆者甚至连脖子都要打上粉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