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女超爱的4款春夏时尚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1:33 千龙网

  春夏来临,你是否也想换个发型给人涣然一新的新气象,这次特别邀请到4家Hair Salon的发型设计师,为大家演绎春夏流行、最受欢迎的人气发型,给你最赞的时尚建议!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轻盈甜美短卷发

  春夏流行发型之轻盈甜美短卷发

  春夏发型重点在于“多一点柔软、少一点冷硬”,同样的原则也运用在一般认为较中性的短法上,更为甜美柔和的轮廓加上不规则的层次,让短发感觉更清新可人,也带有浓浓的时尚气息。

  剪发重点:用滑剪的方式由内而外去掉过重的发量,保留长度但拉高层次,头发两侧应用锯齿状剪法制造流行感,利用不规则的长度的刘海,让整体更活泼。

  染发重点:搭配有点春天的栗子色,即可为发型添加轻盈感。

  烫发重点:选择各差1号共3种卷度的卷子,以不规则排列的方式,一次抓较厚的发束卷起来烫,发根与发尾都不需要烫到,创作多种变化的弹性及卷度。

  居家整理重点:头发擦至半干,擦上免冲洗护发批,接着在用慕丝等定型产品均匀擦在头发上,用烘罩烘干之后,将手伸到发根里,将发根微微撑开使其自然不造作。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