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女超爱的4款春夏时尚发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1:33 千龙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优雅名媛风长发

  春夏流行发型之优雅名媛风长发

  这款发型线条简单,却很有质感,厚实轮廓和发尾大弯度是与一般直发不同的关键,可增添幽雅气质,孙芸芸和侯佩岑都是这款发型的爱好者。

  剪发重点:此发型以胸口和锁骨处两种长度最好看,发尾为齐平或略微圆弧的线条,属于低层次剪法,但是头发内层可略为大薄,让拨发时有自然蓬松感;前发为斜厚刘海,脸颊两侧可留顺修的小发束来修饰颧骨。

  染发重点:带红的橘铜色调,可以让偏黄的肤色看起来较红润。

  居家整理重点:先将头顶的头发全部拨向左边吹,在拨向右边吹,创造蓬松头型;接着用吹风机由上往下将头发吹顺,发尾大弯度可用圆梳、电棒或发卷往内吹、卷出弧度;而刘海要顺着侧分方向吹,但不要让分线太明显,一面过于死板。吹整前记得用抗热产品来保护头发,吹后可用定型喷雾让头发不乱翘也更有光泽。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