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看大牌美容编辑夏季化妆包装什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7:0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细节主义 优雅范儿

  你的化妆包里都装了哪些宝贝?经常看到媒体曝光某某明星化妆包的报道,这无非是满足一下大众的窥私欲罢了。而这一次我们却极具自我八卦精神地曝光了精品几大美容编辑的化妆包,她们每天奋斗在美丽战壕的第一线,各个身经百战,包里装的宝贝自然是千锤百炼之躯。所以,转完这一圈,你就完全知道这个季节该把什么宝贝带在身边。

  钱琳 细节主义 优雅范儿

  坚守自己的优雅女人味儿,格外关注细节是钱琳性格里一脉相承的东西。备受她青睐的东西一定是某个小细节打动了她,要么是轻柔的质地,要么是动人的味道。

  宝贝出镜

  ① Chanel Chance香水回旋装

  回旋的设计实在很性感,男朋友也说,香味也适合30岁之前的自己,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出席一些活动,都能随时补喷。

  ② Clinique润唇膏

  像我这种每天至少涂5次润唇膏的人,更喜欢用中指蘸着足够滋润的盒装唇膏涂在嘴唇上的感觉,不过谁都有手不干净又想涂唇膏的时候,它便是我那时候的选择,当然,它也很润很持久。

  ③ Elizabeth Arden 8小时护手霜

  不知道是它涂在我手上的滋润舒服感觉还是它的味道让我对它产生很强的依赖性,但我知道它纯纯的植物精油香气同时打动了一个39岁的男人和一个54岁的女人。

  ④ illume UV保湿霜

  旋盖内置式粉扑,造型很独特。自我感觉控油效果很好,当做护肤的最后一步使用。膏体直到用完都很干净,这一点相当打动我。

  我的化妆包

  拍摄时遇到的模特常常会惊异于我的化妆包,因为她们没想到Chanel还有如此可爱的款式。它的网状的透气感(想找什么一目了然)和圆形贴心设计(拉锁可以从任意位置打开,要什么拿什么)十分合我心意。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