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看大牌美容编辑夏季化妆包装什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7:0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d.bareMinerals SPF15 纯矿物质粉底

    张瑰宝 会化妆不如会伪装

  “会化妆不如会伪装”,是美容狂张瑰宝打造自己化妆包的一句咒语。在忙碌的编辑生涯中,要想保住美容编辑的口碑,随时“伪装”出好气色,掩饰倦容才是最关键的秘诀,留在化妆包里的都是绝对的“伪装”精品。

   宝贝出镜

  ① i.d.bareMinerals SPF15 纯矿物质粉底

  矿物质绝对的天然材料,所以想刷多少就刷多少,哈哈。这瓶虽然看起来像散粉,其实是当粉底用,有很好的遮瑕力。最适合起迟了却还想带着好气色出门的忙碌早晨,左三圈右三圈,搞定!能一扫倦容,让脸色好看又自然。自己使用的心得是:一定要用圆头散粉刷打圈刷上,不要着急,最好“少量多次”,妆效才会更均匀。

  ② sisley希思黎全日呵护精华乳

  身为sisley的明星产品,这款一直是我心头大爱,虽然价格不菲,却也难以割舍。最爱的是它绵软的触感,好像在脸上涂抹幕丝蛋糕,即刻提亮肤色的神奇力量也能让熬夜赶稿的倦容一下跑光。最好的一点是,对于我这个偶尔会犯懒的人来说用了这一款,防晒、隔离都省了,而且永无补涂烦恼。

  ③ 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 眼妆底膏

  美容编辑的眼妆也会遇到:颜色晕开、在双眼皮褶皱里结块、

  不能体现眼影本来色泽等等郁闷的情况。这款“眼妆的前奏”不仅让眼影持久,让颜色保鲜,并且使用之后,眼妆毫无折痕,就算只扫一层蜜粉,也有透明感十足的裸妆效果。我这个喜欢出油的眼皮用它打底,眼影再也没有所谓的“尴尬事”。

  ④ 倩碧纤长分明睫毛膏

  作为“睫毛膏狂人”的我,最喜欢它的“双面性”:要你的睫毛惊艳,它就惊艳;要你的睫毛自然,它就自然!简直是为我这种善变的双子座度身定制。迷你梳齿能保证处于“不可能的角落”的细短睫毛、下睫毛也被照顾到,不管是上妆还是补妆,总之很好用!

  我的化妆包

  Benefit的Gabbi化妆包总是那么惹人眼球,有各式各样的化妆袋及封口杂物袋,可以收纳彩妆、化妆刷、眉毛镊、吸油纸等一切东西,超适合我这种不喜欢整理、东西又多的懒人。而且它既耐磨又容易清洗,真是出门旅游必备佳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