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品切勿挑花眼 学10女星美白私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9:27 新民晚报

  在“乱穿衣”的初夏之季,随意穿着露肩的吊带裙或者是性感的七分裤和他约会,清清爽爽简简单单自不必说,想来心里就美滋滋的。但是想到那日渐“毒辣”的阳光与日渐“高涨”的温度,当然还有那令人“害怕”的紫外线,这份美好的初夏之梦就会瞬间消失殆尽。幸而有众多美女明星出招,给姐妹们带来了关于初夏美白靓丽的防晒全攻略。

  A 明星选购防晒品

  形形色色的防晒产品令人无从选择,橱窗里的防晒品多得已乱了女人的法眼。所以,选购是需要技巧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藤原纪香:从肤质上挑选(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藤原纪香:从肤质上挑选

  藤原纪香是日本当红天后,据说打开她的美容柜,有90%都是防晒类美容品。对于这么一个从内到外都散发着性感气质但已年过30的女人来说,为了留住青春娇颜,只有努力保养和买防晒美白类护肤品,才能借此消除压力。

  藤原纪香说:购买防晒品应从肤质上挑选。比如油性肌肤的女性要避免高油脂成分的产品,如凡士林、矿油等,否则痘痘又会跑出来和你亲密接触了!而干性肌肤,保湿最重要,含有维他命B5的防晒品是首选。如果是敏感型肌肤,最好选择有试用装的产品,暂用两天再购,如果产品中有标明通过抗敏测试的,当然最好不过了。

  建议:

  1.一般类型皮肤的女人,SPF值以8~20为宜;

  2.对光敏感的女人,要选择SPF值在12~20之间为宜。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