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品切勿挑花眼 学10女星美白私招(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9:27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少红:第一防晒细节--眼睛(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李少红:第一防晒细节--眼睛

  行走在艺术与商业平衡木上的女导演李少红认为,看一个女人的风韵就看她的眼睛,无论是张曼玉的一挑、周迅的一眨,还是李玟的那一媚,各自的美在瞬间都活灵活现起来。可见眼睛的防晒处理是女人们最不能轻视的。

  建议:

  1.专用的防晒眼霜是不能不备的,特别是在出门的时候更不能偷懒,事实上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2.最好能抽出时间上美容院做常效的眼部护理,这是眼部防晒的关键。

  3.如果你已经超过25岁,建议你不要只在夏秋季节才使用防晒眼霜,最好一年四季涂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