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李小璐章子怡学习最潮的春夏妆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1:33 都市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干净的妆面&晶亮的眼神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向李小璐学习裸妆

  干净的妆面 晶亮的眼神

  李小璐的妆面非常干净,完全符合裸妆的标准,超短的黑色亮片晚装也更衬出她雪白的皮肤。我想起大S对于“美白”的目标,像日光灯一样白。如果你对此还没有概念,请再看一眼李小璐吧。当然,为了配合晚间派对的主题,用加浓的黑色眼线来使她的大眼睛更加突出,这就是最容易掌握的晚妆要点,而且还很安全,一般不会被批评。

  裸妆的重点在于反映皮肤本来的美好,可以考虑在柔亮自然粉底液中调入适量底妆升华液均匀肤色,阿玛尼粉底能够很好隐去面部瑕疵,又在修饰缺陷的同时从不会将优点掩盖。而且无论如何层叠追加,都不会遮蔽肌肤的自然光泽。另外还要特别注意的是唇部的色彩,为了配合裸妆的大前提,最好不要用太艳丽的颜色,而是以本色为主,稍微提亮一下唇部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