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李小璐章子怡学习最潮的春夏妆容(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1:33 都市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范冰冰的高级定制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向范冰冰学习高级定制妆

  阿玛尼不但有高级定制时装,妆容方面也经过特别设计,有了高级定制系列,仿佛是经典意大利时装的升华,也是好莱坞巨星漫步红毯的钟爱之选。范冰冰那天的模样就是典型的红地毯妆了,尽管也许有人觉得她看上去有点“仙乐飘飘”,最近很热衷的童花头不见了,网格状的头饰看来还不能算是帽子,就叫它头罩好了。

  黑色与绿色闪光眼线,酒红色艳唇。她穿着极透明的薄纱装,全程都在拗造型,我很厚道地联想到那个著名的电脑游戏《仙剑》,明星版COSMO呀!虽然她的眼妆并不适合大多数普通群众,但我们不得不承认,她的唇妆很成功,与服装搭配高度统一。(文/于清)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