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毛祛痘除皱 3招打造肌肤不老传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1:51 申江服务导报

  你可曾想过,究竟是什么因素主导了我们对一个人的年龄判断?是身材是否健美?活力是否充沛?还是肌肤是否年轻?

  肌肤,作为人体最大的器官,往往是人们第一印象的指标。换句话说,肌肤状态成为判断一个人年轻程度的主要标志。看看那些美丽的明星们,几十年立足舞台,肌肤的状态依然保持年轻,使人们相信他们真的可以成为“不老”传说。

  诚然,他们中许多人是天生丽质,但是对抗时间的痕迹,更多人需要医疗技术的帮忙。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各种高科技医疗手段能够帮您一圆拥有明星般完美肌肤的梦想,属于你的“不老”传说正在演绎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雪肤冰爽脱毛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惊艳丝滑

  雪肤冰爽脱毛--丝般感受触手可及

  上等的肌肤有如丝绸般的触感,让人渴望触摸,而浓密的汗毛将这种美感破坏殆尽。在夏季炙热的阳光下汗毛更是无处藏身,小腿、手臂等部位的汗毛让女性尴尬不已。为了避免这种尴尬的情景,要早做准备,趁着春季天高气爽,将这些阻挡丝滑的汗毛“斩草除根”,释放肌肤自信沐浴夏日阳光。

  新一代雪肤冰爽脱毛技术是目前公认的先进,稳定的脱毛方法,它拥有专利的蓝宝石接触式表皮冷却技术,脱毛安全,快捷,不需喷冷凝剂,无疤痕,不影响排汗,让你在接受治疗时,感觉如沐清风。雪肤冰爽脱毛技术更具有以下优势,使脱毛过程成为安全舒适的享受。

  直击毛根效果显著

  激光祛除毛发最重要的两个条件,一是激光能够充分的被毛囊组织吸收,二是激光能够有效的穿过皮肤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

  雪肤冰爽脱毛技术精心设计的激光脉冲宽度能够选择性的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然后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会向周围传导,将毛囊和毛干彻底破坏,于是就能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毛囊周边其他细胞内不含黑素颗粒所以不会吸收这种激光,保证脱毛的安全性。雪肤冰爽脱毛技术同时能穿透表皮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的毛囊,从而有效祛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

  清凉舒适无损肌肤

  脱毛效果所需要的激光脉冲时间与毛发的粗细有关,毛发越粗所需的激光作用时间越长,雪肤冰爽脱毛技术可以针对不同情况选择脉光冲时间,在获得理想脱毛疗效的同时,又能有效保护表皮不受热损伤。其独特的动态冷冻保护系统,使皮肤表皮冷却至5度,既有效保护正常皮肤不受损伤,减轻疼痛,又可增加治疗能量,提高疗效。

  雪肤冰肌晶莹剔透

  雪肤冰爽脱毛技术穿透力强,但肌肤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产生黑色素沉着和炎症的问题,其选用的方形光斑可消除圆形光斑间的治疗“死区”,提高效率。雪肤冰爽脱毛不但不会伤害肌肤,反而能使肌肤更加水润光滑。雪肤冰爽脱毛,晶莹肌肤触手可及。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