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体 找对自己的纤体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11:37 YOKA时尚网

  六月就要到了,这可是一年中最好的穿裙子的季节。服装店里那一件件展现完美身材的夏装不知会引来多少爱美MM的口水。但是过了一个漫长的冬天,又懒散了一个春天,你的身体里是不是囤积了一些不该有的脂肪,让你在漂亮的夏装面前变得尴尬和痛苦起来了呢?为了不让那些漂亮的衣服打入冷宫,现在就为你奉上夏日纤体产品大全。 纤体可是一件正经事儿,一定要找对适合自己的纤体门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你是哪种小肥妞

  纤体虽然是夏日瘦身的硬道理,而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纤体商品足以让许多MM看花了眼,别着急,先来看看自己的属于哪一类小肥妞,然后再有的放矢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小测试:你是哪种小肥妞?

  1.晚上的腿部比白天粗,用手指按腿部,有小坑出现,且不马上恢复。

  答案:水肿型

  2.捏起肥胖部位的肉,不实、松软的触感,或出现了象橘皮一样的小坑。

  答案:水性脂肪型

  3.触摸身体肥胖部分,捏起来很结实。

  答案:油性脂肪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