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体 找对自己的纤体门(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11:38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个涂抹纤体产品的最佳时间

  三个涂抹纤体产品的最佳时间:

  许多MM都有类似的经历,连续使用了几瓶价格不菲的纤体产品,可是依旧没有效果。如何才能让纤体产品的效果达到最佳呢?YOKA给你满意答案。 

  1.清晨

  是人体机能最旺盛的时刻,新陈代谢速度也比较快。上班出门前,冲个热水澡,再涂抹上瘦身霜,能让纤体效果加倍。

  2.晚上

  许多MM喜欢在晚上做身体保养,在刚洗完澡后、身体还有温度的时候来做瘦身按摩,可以让血液循环更好、新陈代谢更快,纤体效果更持久。

  3.运动期间

  夏天也是爱美MM投入健身世界的顶峰时节,如果再运动时能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将身体内的脂肪球变小。所以在运动前涂抹瘦身霜,可以使身体迅速吸收瘦身成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