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须立刻戒除6大美容恶习 舔嘴唇排第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8:48 E风尚网

  以下,就是6项你要立刻戒除的美容头号恶习。当中,有些可能会比较琐碎,但亦有一些绝对会危害你的皮肤或外观。细读一下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舔嘴唇令嘴唇肌肤越来越干(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舔嘴唇

  这或许可以令它湿润一阵,但经常舔嘴唇最终却地使它更干和更易破裂。事实上,口水蒸发掉后口唇便会变得干燥;尤其当你在户外的时候,口水就一片放置在唇上的玻璃一样,加强了太阳的杀伤力。为什么身边不常备一支润唇膏呢?它最好是含有UV成份的。

  与化妆品同眠

  那是罪加一等--因为这代表你亦没有洗脸!整天的尘埃和粉底足以令你的毛孔堵塞;皮肤也因此受到刺激而出现粉刺或暗疮。此外,眼睛上的隔夜化妆品,亦会令你的眼睛在第二朝肿胀起来,以及较易患上眼腺炎。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