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蓝色彩妆 帮你摆脱菜色面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9:25 onlylady

  如果你的肤色偏绿,那么过暖的红色绝对不适合你,因为过暖的色彩会起到反衬的作用,让你的肤色看起来更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偏绿肤色如何化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最合拍惊喜色彩

  荧光蓝、紫、粉

  绿肤女孩,容易给人不健康的感觉。而紫色、荧光蓝能提亮绿肤的肤色,减弱绿肤女孩的病态感,粉色也能起到中和作用,让肤色中的黯沉部分显得柔和起来。

  眼影:荧光蓝、紫

  腮红:荧光蓝、粉

  唇彩:粉

  指甲油:蓝

  忌讳色彩:黄、正红

  绿肤女孩使用黄色系彩妆时,易暴露黑眼圈、色斑等暗色调的肌肤缺陷。而正红色则会因为色差对比,让肤色显脏和不够均匀。

  化妆师建议

  ●中国人中有多数是偏绿色皮肤。此类肤色的优点是可以晒出纯正的古铜色。

  ●缺点是若不注意化妆,则容易显出较病态的“菜”色。

  ●用口红时可选择玫瑰红,紫红,浅桃红等来冲淡绿皮肤的病态感觉。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