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类典型肤质 美白方法大不同(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0:03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混合型肌肤美白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混合型肌肤美白法

  混合性皮肤分三种类型:

  (1)T字部位油性,毛孔粗大,面疱普遍。而面颊皮肤洁净柔嫩,很少面疱,肤质细致,肤色均匀,这是混合性皮肤中最常见的类型。

  (2)T字部位少油脂和面疱,面颊皮肤毛孔很小,极少面疱,易出现皱纹和细纹。

  (3)T字部位油性,毛孔粗大,面疱普遍,有油光。而面颊皮肤毛孔细小,少面疱,易皮,皮肤紧绷,有皱纹和细纹,是混合性皮肤中比较少见的一种类型了。

  混合性皮肤美白关键:清润温和,保湿。

  建议:混合性皮肤容易变成敏感性或者是缺水性皮肤,它们最需要长效保湿类因子,比如胶原蛋白、金缕梅(有抗敏作用)、洋甘橘或者是芦荟、甘草萃取精华(如何美白、保湿)、粘多糖、精纯维他命C等成分。特别是甘草萃取精华和精纯维他命C,不仅可以给皮肤清润的保湿效果,还可以美白皮肤,增强弹性。

  混合性皮肤,选择“双重作用”的保湿、美白共有功效的产品比较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